Friday, April 8, 2011

考试

突然觉得呢
第一次会紧张考试
考到很累
也不想考了
(不想考了)
也突然觉得
很累很想睡
睡醒之后
又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无聊中)
突然发现
脑子越来越不清醒
书上的FORMULA
除了熟悉的陌生人也不知要如何去形容
(不认识哎)
哈哈 现在
大笑对我而言
是种发泄
大哭当然也不例外
(这能算笑麼==)
(T.T)
或许你觉得我神经了
我也没觉得我正常过
或许正常人的生活不适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中)
时间总是匆匆流去
(无奈中)
考试的日子一天天逼向我
越来越近 像杀人魔似的
(惊讶咯)
这个形容词视乎有些夸张
但只是有些而已啦 哈哈哈
(在干啥看都懂吧==)
哈哈 快疯了
去撞下墙让自己好过些= =
(我撞!)
不然听些劲歌
(hot 锕!Arvil的歌)
松弛一下身心吧
(软勒)
想要脱离这个困境
却出不去的苦
(放我出去)
谁人知晓
黑暗的世界/.\
(黑啊~~)
哈哈 看到没看到没
(不懂看到什么?)
就我很无聊 无聊到要睡了
(打瞌睡了)
也可以马上睡给你看
(嘿嘿 强勒)
考试考试 讲到考试 我就抓狂
(我抓)
再看到一叠叠的练习 我真的...
(我的天啊)
好了 不说了
(ByeBye~~)
因为...
再说下去 我可能会激动到 丢你桌子
(接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你玩笑的 怎会丢你呢
(暗笑中)
走了 哈哈 蔬菜拿去sayurnala
(走了哟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