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夜深人静時刻XD

gogogo
明天去Cs看電影唱歌XD
哇哈
每次出去
都會很心疼荷包/.\


真的很難賺 
我要變勤勞
可是都是紙上談兵/.\

Haizz
假期老是玩電腦
玩到破曉時刻才睡
那個熊貓眼
熬夜的人知道的咯
整個人就是很憔悴(⊙o⊙)

可是
還是很想打game
omg
不能夠沉迷
我要克制>o<

期待ing下禮拜的營會
哈哈
那可是我自掏腰包參加的
so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然就會演變成
遺憾+心痛

老是說
現在幾點了?
哇 4點一刻
yer 去睡了去睡了
不然明天就帶著超大熊貓眼出門了
我表>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