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day ·Part of My life

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没那样的怕寂寞
我可以一个人逛街
唱歌
看电影
吹海风


这些事情
即使是一个人
也可以好好的疯
好好的玩


可能会有点害怕
一丁点的无聊
满满的自high感
伤感是肯定有些些的


独自观赏夜空  星星月亮也会伴着
或许感受到了我的悲伤
云的泪  点点细细的降下


不需闪避 不用躲开
痛快地淋场大雨
即使生病了
也还是很刻骨的记忆


或许我真的不懂的知足
也不知道自己的需求
我不想想得太多


现在 我放任自己去做的事
你觉得我很任性也好
自由的生活 却是我很向往的


我只是想要一个懂得我想法的人
即使知道很难寻获
做梦 却是每个女孩的权利


16岁的自己 还是个女孩
还能拥有这个权利
还年轻的女孩们
好好的做个的梦吧


一个不切实际
不着边际并华丽的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