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11月 bellow —— life

嗯 十一月 是11月了

2012年的那个十一月,
我在做什么?
准备礼物 烦恼礼物?
还是在烦考试行不行?
记忆好模糊  好多事情已经记不得了

感觉那个时候很暴躁 很急性子
然后就是 考试 放假
玩乐回来后不舒服还是继续考试
模模糊糊的考 考完高数懵着去验血 立马就进了医院 在那里考试
稍微觉得比较好了就出院 因为还要继续考下一张

那时候 或许是我比较懒 什么都不想做
不努力  不复习 就知道吃 知道玩
还是没了心 没了肺  脑子不知是哪里少跟经

愤怒 伤心 让自己失去了理智 烧昏了脑 
一下子接踵而来的事情 我失了分寸 因為缺了計劃
我想我太依賴一個人了 我以為有著足夠的了解和信任

後來後來 就是現在 我終於發現 根本就還不了解彼此 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麽 討厭什麽 他也不知道我到底想什麽 要什麽
雙方都沒有打開心房 讓別人踏入自己的世界裡

然後誤會+誤會……  或許根本就沒有誤會這玩意是嗎 都是事實

……
……
……

上個禮拜  有個很好的朋友說 每次看你吃東西都是一副滿足的樣子
好想回答他 因為你沒有試過餓到發抖進醫院

然後不知是哪個拜五早上 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麽坐在課室裡
不知道等下是上哪一科 課本練習更不用說 都沒帶
我是怎麽了?  很多事情一下都忘了
就好像明天是你生日 上個禮拜還記著  剛剛卻忘記 後來又想起
可能多幾個月 我都可以忘記一大半的事了

太迷糊了 真的忘得太可怕了
頭又時不時痛的厲害
一直糾結著要不要去做body check up
卻不知道為什麽糾結 
那次之後本該做的檢查拖到現在都遲遲沒有要去

我是個貪生怕死的人嗎?  hmm…
懂我的不用解释 不懂的没必要解释太多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