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18 之前 :)


终于毕业了  !
我也要18了 ~!
天杀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 我就要成年了
倒数 11  days  我和她一起成年xD
11.1.95
同年同月同日一起出生
偶尔我们心有灵犀  xD
HAHA 可能别人都很难遇到
我却遇到了好几个  :3
好开心>ω<  哈哈



              毕业那天                                                     在云顶乱乱拍得 xD





毕业了  哈哈哈
我很开心要离开这个学校
虽然有很多回忆
哈哈  那就让回忆永远的回忆
我是太开心得胡言乱语了是吗=-='''


毕业了xD  两班的大合照 
 









sn1.sn2.st   3班的女生 xD
有认识11年的朋友
有很唠叨的ah soh
傻里傻气的国娘
转校生 还有很爱美的karen?!  hahaha
这些年  我们一起去的地方xD
                                                          Tanjung Piar

                                                          wohoo~!

                              很爱拍照的ah soh                                                  Genting!


  







话说 我的班上...
我隔壁座的两个  哈哈哈
一个太吵 一个太害羞
我又太疯狂  还有前面那位瞌睡虫
我们算是很奇怪的组合
聊到天南地北  什么都可以说 ! 哈哈哈
这年里 也谢谢隔壁座的两位 常常借我东西=3=

瞌睡虫你真的讲到做到  打赌输了真的请我们吃mcd xD
哈阿哈哈 以后上班不要打瞌睡 小心吃鱿鱼阿!

安静的那位  记得你还欠着我starbud勒!  
阿哈哈哈  你不要一害羞就脸红勒  \
话说 跟别的女生讲话你会害羞  跟我讲话的时候又不见得 
 你真的不把我当女的阿 !  哈哈哈

太吵的隔壁桌  你也够惨的  
从6b出来  f5还坐我隔壁给我欺负 
阿哈哈哈  你注定被欺负是吗  !
不要看太多h的东西  小心走火入魔  暴毙阿!
哇哈哈哈  还有 以后不要拿别人的尺了  
不然你会越来越多尺的!  

还有一位火星女  哈哈 我很佩服你  你竟然是裁缝
专门制作cosplay的服装!哈哈哈  
你要继续加油玩cosplay阿  我支持你  x目

我们5sn2  其实也没有很孤单 虽然只有5个华人
哈哈阿哈 !sn1很多华人了  我是很想读那班  
可是我这班其实很不错  xDD  












      说真的    这几年的时间里  
很谢谢他   一个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是怎么了 你就好像我的姐妹一样 
有时候你很明白我要讲啥么  知道我的心情  
我才说几句而已
你已经把我想说的 都说完了
我们  从完全不认识 到打game聊天  
都很好聊  到最后还教我打game -=-
那段时间 玩game玩到不用睡 
 还很搞笑的 怕父母起身发现半夜玩电脑=3=
现在我失落的时候  真的很感谢你  
你的话 很安慰我
你说的东懂  我都明白 只是真的很难做到 
 一度下的决心 又被舍不得给打败
这一年  最后的一天里 即使再多的流言 
引来误会 那真是对不起你
我还是想讲 很爱你 没有认识你  
或许中学生涯没有那么多姿多彩
感谢你完全没把我当女的  
这几年很开心 认识时间不长 
却好像几十年的老朋友  哈哈阿哈
 现在毕业了   你不要忘记我可以吗
不要当孤单老人  你条件都很好 
只是   没有太高=--=  

要我当月老的时候 随时找我 !
  哈哈哈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告白会成功的    
不成功的话 我无条件把我怀抱借你  
同学 大爱你阿   哈哈哈  

你是我第一个说大爱你的人   要珍惜!










我们4个 中一到现在 一直都很好
纵然不常联络  but关系不曾减少~!
我们常常一起出去  哈哈  唱歌看电影去旅游!就差没有当同班同学了  
哈哈阿哈  虽然很少谈心底事  可是也还是有话可以聊
我以前常放飞机 还真是对不起=-=
有一次还带着aya 放weienen 跟ah ting 飞机
跑到cc打sdo 还有step   阿哈哈哈哈!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两个啊  ~!
我们有太多的照片了  多到做几本相册都ok料
哈哈哈  有机会一人洗一点照片  买一本厚厚的相册  
贴上去做纪念!明年圣诞 我们要再一起出去




aya 你要去当兵了  不要太舍不得我们 
 哈哈哈  我考到车的话会载人去看你的   
等你回来 我们去庆祝weienen的Birthday xD
话说 今年真的不好意思=-=  没有送到你礼物
哈哈哈 Next Year!  我一定会准备好礼物的!    
我最近很多牢骚  麻烦你当我听众了  哈阿哈哈





weienen !  喜欢就去说  哈哈哈 我知道很难开口
可是你要加油!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X)
今年我们突然分开掉  我真的很sad==
一个人在隔壁班   很无聊
虽然还有两个白痴坐我隔壁 整天给我整 
哈哈阿哈可是少掉你 我真的很囧
为什么老师是要这样拆散我们!  哈哈哈
害我每次在班上一个人自己在那边瞎high-=-




以前住店面的时候 我常常去你家 哈哈哈
去你家看cartoon  不然就看恐怖片>3<
那时候流行编织  常常去你家的电买五颜六色的线  回家在那边玩=-=
ah ting 喂~!  哈哈 你常常失踪勒  
要出门的时候才找的到你啊  哈哈哈  毕业了你不要一直忙着自己啊
要找我们ok  阿哈哈哈   祝你和他长长99阿xD






                                                             ours four!


 



next year will be a blessed year
God LOVE us ~!



END?  HAHAHA  NOT Y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