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18的摩羯 S2

曾经
那个情人节
跟朋友分享着巧克力
我很开心的感觉
hahaha


明明有努力,可是..
不属于我的,始终会离开是吗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 看起来 很狼狈..


我   很想你
可是又能怎样
想做的事  永远和做出来的相反


我不想要这样结束,也不要那样的继续下去
什么失恋事小   失去的时候
到底有多伤  只有自己知道




话   说的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自己不自在。
陌生的场合 让我沉默
你的表态像个陌生人
我整个人 变得更不自在


















忧郁的摩羯座
一直都很悲观
有话不能说  很痛
太多的人事物   我不想失去
可惜最后还是没了


不善于交际的摩羯
被现实逼得太紧
从安静 没自信
到厚脸皮 爱热闹
我都不懂我有多做作


没安全感的摩羯女
想太多 爱纠结
爱也很深
疑心病很重  一直都只相信自己


摩羯  是刺猬
可一旦相信 就奋不顾身
一个月总有几天 它情绪失控
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




















一边写 一边想着往事
然后又把情绪都打乱了
老是在emo后  自以为看清了
到底有多放不下
连旁人都看得出了/.\


你是我期许许久的
我以为  已经认定了彼此
然后 太多的摩擦
太多的事
就像大火  把心烧的只剩灰烬
我们还会想从前一样吗
我都放下自尊   和你解释
不顾自己多狼狈  眼红肿肿
只是希望一切迎刃而解







现在,


我知道的是痛

也很伤  到底有多伤 我也不懂
就只是很想哭
我很想你,but你呢?

对我你只会不理不睬
不然就摆脸
可能你不那样觉得
but别人都看得出
也只有你发的脾气 
我会欣然接受







曾经,



我以为我不会再孤单
因为你答应过的  
可你都忘了

我把全部的事都说给你听   就只有你
我以为你会明白 
原来  也不过如此..
只会变成你的负担












我不爱吃醋,
也不喜欢。
可是还是看到让我很嫉妒 吃醋的事
我很在意,

你说你要做回你自己
hahaha  真的很奇怪
原来我认识的不是原来的你?

 

我们都还不成熟
你不说的我不会懂
我没说的你也不明白
只是你的沉默 我很讨厌

我知道自己 变了
依赖 暴躁 懒惰
对不起  只是以为有个依靠
却给你很大的压力


我还存着希望
即使有人叫我放下  也有人叫我加油
最后  会怎样做的  只有自己清楚



心里的话都说了
我承认 我很失败
自信一下全丢了
已经没有那种用勇气
去抬头挺胸面对你



That's  all  we've done our best?
May be or not

Now, I know that I need is time
to treat my heart

Baka Dear , the thing u nid to noe are  i S2  u so d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