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会幸福的

也不知很多久了  没联络
可是我卻依然淡定 
倦了  ?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但在我眼中 你的笑 依然如此好看

曾經  以為愛是心跳的全部
失去了就要死了
可是現在  一切就好像沒發生過

究竟過了很久嗎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傷感了
就為了一個人 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
haizz 藍貝好狼狽

呵呵 終於中學畢業了
可是前面的路一片漆黑
也沒那麼慘啦其實
二選一  而我停留在入口
沒有一丁點的決心做抉擇
好可悲的狀況

優柔寡斷真的會害死我
前天三更半夜的 肚子怎就餓了
明明晚餐吃的很豐盛
沒做工后 整個人感覺好清閒

真想好好提醒自己要加油
怎的就提不起勁
啊哈哈  好失敗
未來好遙遠  還要走的路 遇的人 做的事  好多好多
我不能就這繼續下去了

其實 好想說 我放下了
不見得嗎?哈哈哈
衹是很難免的還是會想念

終於就在剛才下午
堅持的想要一試
沒有太多的顧慮
為著自己祈禱吧
上帝會帶領我的

縱然還不知道路會有多艱辛
可我會好好加油
衹想告訴自己會幸福的
總有一天  會成功的
或許會找到一個很好的人

今晚不知怎的 又餓了
胃是不是出問題了O_o
跑去打氣槍 結果身上多兩粒淤青╯﹏╰
哈哈哈 可是很開心 很好玩

以後到底有多遠
誰也不曉得
為自己而努力罷
我相信總有天晴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