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I'm still young ..right?

“我想我还年轻,年轻时总会冲动, 做的 想的,永远不按牌里出牌。
曾经的我以为, 这个世界很复杂 ; 其实不过如此,只是,适者生存·败着为寇。
还年轻的我,只想着要过的如何,从没想过要如何才能如愿的过... ...”



我 很想念 很怀念 歇斯底里的去思念 又能怎样
曾经珍视的人 因为没有好好的表达 后悔后也不能做什么了


然后我就这样告诉自己
                 
                                  " 嗯 就这样罢 不要再让相信自己的人失望 尽最大的能力"

可是后来 我真的能坚持吗?

                                  "心 又开始动摇了 怎么会这样容易动摇 这都只能怪自己"

没有目标 人生算什么

                                  "不想死 也不知道活着该做什么的想法 又堕落了我"



情绪莫名的左右我  明明以为一切都只是曾经  过了就好
谁知道怎样都做不到  一次一次的一件小事 让自己失控了

真的感觉很失败  I hate this feeling ! but what can i do ?!






XXX            XXX            XXX





最近的生活 很累又怎样  可我爱玩乐
每天都想出门   不想静止下来  不想要一直发呆  失魂的状态


一直都很忙  睡觉时间  都只剩的刚刚好
终于身体还是不能熬   手脚发抖 心脏 眼皮 都跳得太快了
医生在向我招手吗?


体重non-stop的一直增加  我都没怎发觉
直到量了重量  真的让我大大的吓到一下 心想


                                      "天啊 真的那么重吗?! 怎么会这样重 真的吃太多了吗"


那之后 真的有一点点的不想吃东西  哇哈哈哈


人生半百之后  会有怎样的变化 怎样的去思考
体重半百之后  会让自己不快乐吗
                                       


                                       "还是其实体重也只是幸福的指数  越重越是幸福"



呵呵 我想上帝是公平的 你有50分的苦难 也将会有50分的幸福是吗
那我的体重半百之后 是不是太过幸福了  赘肉然后出现成为头号敌人



心情总是被音乐带动着 :


         "很好的心情 听着抒情的歌曲 却突然莫名的惆怅"
         "已经要成泪人的那一刻  曲子又让人缓和了心情"








人矛盾  世界更矛盾 感觉很年轻 心境却像活了几十年的老人家
会不会有一天  我也无顾虑的不去理睬任何事物 做最开心的自己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