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复杂 - 七月



有人说 他最美丽的年华
是18岁 懵懂 冲动 带点自信
他爱过 恨过 曾高傲也自暴自弃过
他不后悔以前做过的事情 就算有多糗 看起来有多蠢

他说 如果不曾做过这些事 人生也白白地过了
那年在课堂睡觉 没做功课 跟朋友在课室后面叽叽喳喳
想起那时被老师骂得一塌糊涂 不禁吃吃的笑了起来
然后又怀念那时和几个朋友在考场作弊 心惊胆跳的时刻

现在年迈的他  想起毕业后 日月奔波  就为生计 为三餐温饱
不是不学无术 只是还木有明白以为适应了的世界
后来 终于也让生活过得很安逸
想起以前过的生活 现在也只是一笑而过
(曾经我这样的幻想)


想一想 我的18 总是被指指点点
想做的 总是事与愿违 为啥呢 /.\
不明白我的人 都不知道
我放下的  远比你所想象的更多
社会的背后 被你认为无知的我 其实很明了
到底能多虚伪的我 你还没看见

有人说,
“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了。”
看起来很美好的事物其实也不尽然
其实呢 我常常被迷惑  哈哈哈 是还太年轻了还是耳根太软了我 =3=









要开学了 好不习惯 隔了半年之久终于又回到学校
只是新的环境 新的人际 还遇到几个老同学 :))

最近 怀念什么 想念什么 自己其实不清楚
连梦想都没有的 真的不明白 做任何事的意义 感觉做的一切都木有意义
然后很茫然过了几个月
到六月完为止 都木有目标 可我却决定
告别这一阶段 因为不想维持那样的状态 不想每天起来面对一样的事 让人觉得呆板的过活 不想要木有自我的去感觉 更不想未来5年里 在同个空间里重复做同样东西
那个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可能我还太年轻 不懂要如何扭转改善这样的局面 或许也木有那样简单……





我的今天 不失败
感激以前的一些人 对我的批评
也不管是怎样传达给我的
因为重复思考你们对我说的每句话
我才会有今天
才会如此容易累积别人还没有的经验
也从朋友的身上看到 有时候 你不能对一个人太心软 否则最后吃亏的肯定是自己……
这年头 让别人畏惧自己 总好过默默让人欺负


半夜三更 听了几首歌 那种感觉又emo很矛盾 却不能怎样
虽然明白 人 有悲欢离合 该走该来的 控制不了
不想有太多遗憾 可是让人感到悲哀的事总木有停止过
现在我只想 能有个人让我充满正能量




更新完毕


Just remember Someone said,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