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你 今天开心吗

终于啊 八月23号
我真的有感而触 可那感觉是啥 开心释怀还是心灰意冷?
其实我  一直都在给自己小小的期待 相信这是暂时 只不过有苦说不出 哈哈哈对吗?
到现在还在自欺欺人
就是我单方面 一厢情愿呢 ?赫赫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都没有讲清不是吗 
哈哈哈  突然感觉好呆 好呆
可是一切都不要紧了  
读书这回事儿 还真的很吃力   感觉自己都没有心在学  真的好浪费钱
这样下去可不行了  不浪费钱是我最擅长的不是吗   好好的读出一番成绩罢 
哈哈哈  好矛盾 矛盾啊
谁来救救我吧   不管是什么方法  劝劝我!哈哈哈

只是靠人不如靠自己    我又再感觉悲哀了  
社交还真不是我擅长的不是吗  
小心翼翼 怕说错 害怕言行举止让人觉得骄纵做作  
哈哈哈  我真的又想太多了是吧

今天下午   感觉好像要死了? 
可似乎没怕  亲眼看到玻璃在面前碎裂 吱喳  铁与铁的摩擦声 碰的一声 
然后   车鸣声   心跳声 全身一点感觉也没有   脑海也一片空白  什么想到谁的都没有  
下车后然后只想着 天气真的好好  游泳一定好开心 好舒服 
然后突然就 突然要得失约了  心只想要通知那几个家伙  
真的是很抱歉   扫兴了还吓屎到你们  哈哈哈╯﹏╰
打电话求救的时候一个人都找没有  那一种茫然失措 惊恐的感觉 好难受
打通之后不知是 终于打通电话的庆幸 还是听到熟悉的声音  哭到一句话都讲不出   真的是吓屎听电话的那头了

什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 哈哈  我是不知道  只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看来是场劫 是上帝给我的试炼罢 
感觉不开心 可也很欣慰  很矛盾是吧
车坏了  人伤了 又得让人操心了→_→

手很痛很痛  哈哈哈  这星期应该都不用写字了是吧   很囧  拜一还要做present 真的是…囧死了
全身是伤  真的好痛
现在连拿一个便当盒手都很痛╯﹏╰
我真的知道愤怒会冲昏一个人的脑袋了…   哈哈哈  那个感觉 唬起来真的不是骗人  简直可以杀死人!

特地载我去喝茶的还真是少有啊
真的是够brother的!  太给力了
我没事了当然得开心 哈哈  不然要怎样huh?  

淡定啊淡定  你这自称好人的家伙到是教教我如何在这节骨眼上来个淡定?哈哈哈
只是想法positive好困难→_→
真的好心痛我的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   终于接电话了你们  知道现在我几想揍你们吗  为啥 不接Q_Q
but让你们吓屎了真的是对不起→_→

事后 终于懂得害怕 
如果再也见不到你们全部了怎办?O_o
只是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当真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我一定会很伤心懊恼   哈哈…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 很开心 很不开心?!  who's really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