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SMILE & BE NICE TO MYSELF

我自暴自弃了吗?
我只是意志消沉而已对吧

我其实从以前就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时间
多了一个人  突然之间增添了许多快乐开心 并美好的事情
可是离开了呢? 我就突然不能自我控制了是吧
我更懒  更爱哭
需要朋友关心安慰我  哈哈哈
我那个时候是怎么了? 叫我回神过来罢!

没有人可以完全依靠 自己必须得加油
我一时沉浸在太美好的梦境里 以为可以放下所有 坦诚一切 让自己可以轻松下来  原来我不过是选错了人 错的时候是吧?

这半年以来  我用自己最大的能力  改正自己被美好事物影响的价值观  改变我的想法
不知不觉中  我突然觉得一切是时候了  不是那么的看不开了
我忘了开始的时候  也不记得结束的那一刻
只隐约中觉得 曾经想念的记忆 做过的事 大吵大闹的画面  一起看的电影  为对方做的早餐 一起搭巴士去工作
一切的一切   是该收起来了  不要留念下去

我叫我自己笑 看着镜子觉得好虚伪
躺在床上 蜷缩在被窝里  享受冷冷的空气 却听着伤感的歌  自己在黑暗中流泪  然而又是那该死的右眼  不受控制的哭泣

好啦  该回复了   就算笑的很虚假
我想还是会蜕变成真正开心的笑颜罢
我放下了 什么还会是朋友吗之类的我不知道


THE END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