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Bad feeling

那一次感觉上 真的是懂事后第一次那么那么伤 那样的伤心
唱歌唱到一半自己很默默无言的就想要哭 然后就情绪就不受控制了
现在 我想我怎么都不会累 每一天想一样的事 一样的问题
哈哈哈 到底怎么料的自己
我怀念吗 想念吗 还是就只是放不下这感情 不甘心自己付出的一切


改变是很重大的转折  对我而言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做的到
可我知道我还是我 只是不能再堕落下去了
虽然一直尝试告诉自己不要这样 可真的好难
哈哈哈  没有人可以救我 除了自己
这样的话我明白 可连拉我一把的人都没有 呵呵...


我想强 想让自己不受伤害
我很强 想尽一切办法处理自己的问题
我太强 最后心很不好受
至少我认为自己的内心是强大的 我静 我忍 我敬 我惧
我很自我 不喜欢不定性 不安定 不安稳 的人事物
就只为自己着想
你 或许认为我错了


不是说了不哭吗 怎么了又
不就只是回想起来 那些美好的风景
路过了 景色不一定依旧美丽
一个方向也没有的时候 就向着温暖靠拢
最温暖的 不过就一张床 一张被 一个很多回忆的枕头 和一个最熟悉不过的生日礼物










也许 我还不明白 而错的对的也不是很重要了
我看过的 体会过的 都有一番滋味
辛苦的 疲累的 开心笑 大声应 也为五斗米折腰
我品尝过  也喝进肚子里的 不管酸甜 苦辣 油腻 咸淡 涩味 坏了的...
至少我都试过
再不舍 不甘愿 不开心的  已经过了 就算放不开 依旧耿耿于怀

这次 我一句不漏 不修改 不思考 把想表达的所有情绪 放在这里面
所谓知音难寻 伯乐有几个?
一辈子 有几个能懂我的 真的很开心
心疼我的 对不起了
讨厌我的 谢谢你了
有同感的 一起加油
我爱过的 我喜欢的一切 都是那么美好的 至少曾经是这样


我的时间 一直都不够用
懒惰的大脑 让时间又少了一半
受不了诱惑的心 一直在玩乐
想要做的事 又太多了
我一直把自己限制在一个框框里
一个为自己设的圈子里 我不想向人敞开心胸
我没有太多的安全感 世界给我 可以说有一半都是黑暗 负面的


我最亲爱的上帝 其实 祂一直在给我勇气
一直在眷护着我
是我没有看到 感受到 一直被魔鬼牵着鼻子走
或许这也是一番试炼 给我的考验 叫我强大自己的内心
我这样的相信,

    凡求告耶和华的, 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于他们相近。— 诗篇145:18












我是一个人 会痛会痒 会生病的普通人
懂得笑 哭 吃 喝 拉 撒 睡
我知道意念不是一两天就能形成的 性格不是永久的 可到底要多经过多事  磨练多少次
一个人才会天使变成冷血的恶魔
一个人才会如此坚强
一个人才会如此伤心
好多人都被负面的事物影响 改变...


想了想
以前还纯真的作造句时 : 我是一个人
现在活了十几年 :我是一个人
一样的话 不同的年龄 看到了不同的意思
价值观似乎真的差了好多 好复杂


流言 当然是无风不起浪 往往看到的都是表面
然后想也不想当中的意思 自己再加以揣测
黑的变白 白的变灰 灰的变的五颜六色
我本身听过的流言很多 就算是从两个当事人说出来的话
也可以有不同的解释理由和意思 两种不一的说辞
不明白 明明就是朋友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事情 好不单纯
搞不好是我自己也不单纯








更新完毕







MEMORY . 。 . 。 .


那次 P.tioman 真的好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