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我做我自己就好

好讨厌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说辞
明明就都是很相信的人
为什么总是有一大堆流言蜚语





你说的跟他形容的不一样 明明就是一件事 到底是谁把一切都扭曲
阿一古 很囧
哈哈哈 难道是我太笨了 
我当初相信的那些美好都动摇了






常常看别人说就算是believe之间 都有个lie
哈哈哈 好复杂 好混乱
就放过我吧











我话太多 说太多 可以相信的人也不多
就算被卖了自己也不知道
可有些事真的是自己知道就好吗  都不会感觉好鸭梨好囧吗
只是现在连很相信的人都被扯上了闲言闲语 然后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被骗了
感觉自己真的很蠢这样  因为我真的很相信你







看着镜子问自己
最近好吗 
不好 一点也不好
照骗虽然始终是照骗而已
可是看了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 不知道 感觉好恨
可是是恨自己吗  好像不是又......
不对不要恨自己 明明到最后放弃的不是我
不理睬别人的那个不是我
明明很了解到可最后不知怎么就怎样莫名的没有了消息
弄到生活乱其八糟的却是我自己
后遗症罢 是后遗症
野心勃勃的自己现在没有目标
也找不到自己的心情 整理不了自己的思绪
怎么了 可能就累了 太鸭梨了
关心我的人真是对不起了又  枉费你们的口水
我只是不懂又做莫这样了







咳咳  就这样吗 
虽然不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至少不是自暴自弃做让自己讨厌的事情就好
梦想现实是两回事
不做工不读书 然后做想做的
but现实就是现实 你不做工就没钱  不读书就被看不起
最后什么也做不到
可这样不行啊 什么都没做以后真的不能原谅自己







好在总是会有几个人在这种时候跳出来聊聊天
心情又晴朗了
哈哈哈哈
朋友告诉我说
上帝说要原谅
对 要原谅
所以就这样做罢 虽然放过不下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